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担当——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1 15:36:45 点击:4393次

49日,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思政课部主任闵茂丽及各系书记、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主持。

会议传达了326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人社厅“我选湖北”计划政策,贯彻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的讲话精神。会上,各部门汇报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经验交流。院领导戴五焕指出,要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完善就业创业课程体系,把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作为下阶段工作的重点。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最后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到精心研判,分析形势,积极宣传,确保稳定;要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创新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实施创业项目入驻动态管理,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