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厚植弘扬师德风尚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7 09:42:54 点击:386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学院选派6名教师参加师德师风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此次网络培训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采取网络学习方式进行,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等4个环节。培训内容涉及政策理论、职业规范、自我修养等方面,内涵丰富,针对性强。自4月初开课以来,学院参训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学习和研讨。

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严管和厚爱的关系,进一步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