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为汉马尽力 为安保尽责——我院学子圆满完成武汉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7 09:43:16 点击:3476次

414日,2019武汉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为做好比赛组织保障工作,我院选派120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我院组织汉马志愿者召开会议,强调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414日清晨,伴随着朦胧的月光,我院120名志愿者奔赴比赛现场,负责维持“和平大道路口-新生路-友谊大道-沙湖大桥上桥匝道口”的秩序,并配合积玉桥街武装部,将安保责任分段落实到人。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积极为汉马选手呐喊助威,即便是下起了小雨,大家热情不减、口号不弱,用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声声鼓劲的加油,在赛道边绽放着财税风采。

志愿服务结束以后,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体会到马拉松运动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也是我们当代青年所需要的青春力量。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