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开拓就业市场 畅通服务渠道——学院赴纳杰人才市场寻求就业合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7 09:43:39 点击:3147次

为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15日上午,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琼、教师魏微赴纳杰人才市场,参加由武汉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汉区政府、区招才局、区人力资源局协办,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9春季接力招聘活动江汉区专场活动。

江汉区是武汉的金融商贸中心,其武汉金融街是全省唯一的“省金融业集聚发展示范园区”,集聚了全市70%的金融资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占全市1/5;并且是全市对外开放重要窗口,美、法、韩三国领事馆和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驻汉办事处都在该区,是武汉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高地。此次招聘活动,共邀请近200家江汉高薪技术企业、重点产业领域企业参会,提供5000余个高薪优岗。

招聘会期间,我院与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策源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人才交流合作协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畅通服务渠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的桥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