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做好新时代的税收宣传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胡立升为中国税务出版社思想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7 09:44:42 点击:5453次

41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胡立升应邀莅临我院,为中国税务出版社思想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胡书记指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要求,记录和讴歌新时代税收事业的改革发展,是我们这一代税收宣传人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他强调,做好新时代税收宣传工作,要做到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吃透“上情”与把握“下情”相结合、内容与形式相协调、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融通。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里,胡书记对税收宣传工作的深入思考,一直深深吸引着在座的出版社学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胡书记的讲座,加深了对税务基层工作有的了解,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今后在工作中必将积极践行“服务税收中心工作、服务税务系统、服务纳税人”的宗旨,把握税收出版工作的政治性、专业性和服务性,继续出好书,多出书,扎实做好税收宣传工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