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江畔草文学社校际交流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30 16:41:55 点击:3412次

427日上午,学工处、江畔草文学社于东区操场举办了江畔草文学社校际交流趣味活动,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昌工学院等8所兄弟高校的文学社团代表,以及本校的师生们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街舞社、江畔草文学社社员等带来了文艺表演,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昌工学院等兄弟学校文学社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江畔草文学社指导老师胡翠琴与在场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趣味交流活动分江畔草小知识、托球前进、听歌识曲、诗海识珠、你比我猜等五个环节。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参与,在江畔草小知识和诗海识珠环节,答题者有的抓耳挠腮、冥思苦想,有的下笔如神、对答如流;托球前进、听歌识曲等环节,参与者蜂拥而上,围视者观者如云;你比我猜版块,同学们各展其长、配合默契、相得益彰。伴随着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答题中感受到了快乐,加强了兄弟院校文学社之间交流,为文学社更好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