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09 10:02:31 点击:3187次

56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暨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星苑社区启动。校领导吴彬、戴五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各系部师生代表及周边社区居民近200人参加。

各系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师生在星苑社区积极开展了紧贴居民生活的货币识假、网络金融诈骗防范、税法宣传、物业管理咨询、蛋糕烘焙、网店运营咨询、电脑维修、网络维护、艺术作品展示、阳光体育运动咨询、职业礼仪介绍、子女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吸引众多居民现场咨询和体验,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称赞。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从56日至12日,学校将围绕“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这一主题全面展示办学成果,开展市场营销“职业体验日”、技能大师进校园、开放会计技能大赛赛场、工作现场体验观摩、楚天技能名师进校园、走进社区、职业教育重点宣传等系列活动,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使活动周“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