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全省税务系统内部控制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10 16:11:41 点击:3991次

510日,全省税务系统内部控制培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自56日开始,旨在不断提升全省税务系统内控监督效能,进一步促进内控监督平台在我省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各市州税务局督察内审科(处)长、内控业务骨干共100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贵和代表省局党委作开班讲话,指明了全省内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内控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获,同时要求全体学员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省局督察内审处处长崔先洲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督察内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并对今年全省督察内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授课老师从内部控制理论和内控平台操作培训等多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税务系统内控知识,使参训学员充分理解了内控平台业务流程,熟悉了内控平台业务规范,掌握了各自岗位内控平台的应用和操作技能。

为确保培训见实效,培训采取白天课堂讲授、互动交流,晚上上机实践、操作演练的方式进行教学。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演练,在最短的时间内消化吸收了内控相关知识,树立了“要我控”到“我要控”的内控理念。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自己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督察内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