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感受新农村美丽风貌 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学校图书科研处、后勤财务处等党支部赴鄂州峒山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15 17:27:20 点击:3153次

59日,学校图书科研处、后勤财务处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鄂州峒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视察峒山社区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解生态基地的生产发展状况。

在蓝焰生态能源公司,各位党员了解了该公司研发的新能源及环保系列产品,以及生物质能源利用、污水处理系统工程等方面的产品。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陈列室,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铜山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农村工作发展的指示精神,了解鄂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大家了解了公共服务下沉情况。

通过对峒山社区的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农村基层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认识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峒山社区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激励了各位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