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22 15:02:24 点击:3061次

515日晚,学校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发展大学生研究与指导中心副主任雷光辉在干训楼15楼多功能厅作“恋爱那些事”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校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共160余名生聆听了讲座。

雷光辉老师详细解读了恩格斯关于爱情的观点。他指出,爱是与生俱来的,凡身心健康的人大多都会经历爱情,需要爱情。他结合生活案例、社会热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斯腾伯格的爱情三角理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恋爱那些事”。他积极倡导每位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探索爱情的真谛,避免盲目地“谈一场恋爱”。

本次讲座是学校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将对学生树立健康的恋爱观和妥善处理恋爱关系起到促进作用。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