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爱国主义——学校组织学生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22 15:03:05 点击:4480次

为增进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515日下午,院团委和思政课部组织学生代表50余人参观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故居和中共五大会址。思政课部主任闵茂丽、副主任储昭海、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及思政课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共五大会址前,工商管理系学生张凡进行了发言,随后师生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宣誓结束后,储昭海老师号召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倡议创办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是毛泽东同志为中国革命培养种子与先驱的地方。此次参观让大家重温革命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努力,更加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工处、院团委、思政课部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