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产教融合育工匠 技艺才情争上游——2019年工商管理系院级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5 11:41:55 点击:2847次

近日,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5个专业2019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技能比赛共吸引200余名大学生参与。

物流管理专业以物流业的核心环节储存与配送作业为背景安排竞赛,内容为制定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方案,根据所获取的储存相关信息,进行货位优化及制定货物入库作业计划,编制拣选作业计划。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技能赛项包括网店开设装修、网络客户服务和网店运营推广等三大模块,主要考察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店铺规划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等。

市场营销专业技能赛项包括市场数据调研与分析、产品研发与生产、营销实战与财务核算等四个模块,通过经营虚拟企业,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判断分析能力。

酒店管理专业技能比赛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礼仪展示、宴会英语口语考核、西餐菜单设计与制作以及鸡尾酒调制等。

比赛中,选手们力争上游,各显神通,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推动了各专业教育管理的改革,促进了专业教学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更激发了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创新潜能。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