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圆满成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5 11:42:35 点击:4317次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学校于522日下午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武昌区人武部部长李勇、学校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出席会议,学校各系书记、科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70人参加大会。

会上,退役复学学生火箭军叶高哲、武警云南总队红河支队张跃然、73211部队工程兵舟桥旅陆军张呈呈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涯,引领大家感受部队生活。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解读了学校2019年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方案,学工处处长冯发军从“政治账”“经济帐”“前途帐”三方面出发,号召广大学生投笔从戎、应征入伍。

最后,武昌区人武部部长李勇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表扬,并以一名大学生入伍老兵的身份向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的意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也为学校做好征兵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