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再创辉煌 续写传奇——学校领导师生热烈欢迎会计技能国赛代表队凯旋归来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5 11:43:35 点击:5871次

201963日晚,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的会计系代表队师生从天津凯旋归来,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共同祝贺他们载誉而归。


在武汉火车站,学校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义永、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和会计系学生代表等一行7人,为获奖师生第一时间献上了鲜花和祝贺!“祝贺会计代表队再创辉煌,续写传奇,取得国赛一等奖,实现学校技能大赛历史性地突破!”张亮院长与代表队师生一一握手,并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学校对获奖师生的祝贺与感谢,并和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同时,张亮院长一行还与参赛师生亲切攀谈,了解他们在比赛期间的精彩表现。

车子一到校门口,会计系学生代表列队欢迎。“祝贺会计代表队荣获会计技能赛项全国一等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们为大家树起了一面旗帜,为你们点赞!”


职业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近年来,我校立足职业技能大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从人才培养方案、经费保障、实训基地建设、激励机制等多方面采取措施,充分发挥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职业风采,展现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树立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品牌形象。祝福会计,继续向前!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