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以评促建 全面提升——学院开展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14 17:28:10 点击:3698次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学校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工作。

此次党建考评工作,继续将“考”与“评”相结合,分支部和党员两个层次对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在支部党建工作考评方面,将党建工作分为6个类别、18条主要任务,明确考核指标和得分标准。在党员个人考评方面,对各支部(总支)推荐的优秀党员候选人,组织考评小组对候选人的学习笔记、学习心得、述职报告、党员手册等资料进行检查考核。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由考评小组听取候选人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检查工作资料、查看学习材料后进行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

612日,学院组织召开考评大会,在支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由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组成考评小组,现场查阅各党支部(总支)资料,逐项进行核分。通过检查、考核与评比一体化,将促进党建工作真正落地落实,激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