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7-03 17:39:30 点击:2780次

20196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张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领全校教职工奋力谱写学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他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到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善谋实干、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

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求实效。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推动广泛学,深化学习成效。二是要搞好调查研究,在破难解困上求实效。要明确重点任务、注重调研时效、推动成果转化、讲好专题党课。三是要深入检视问题,在查漏补短上求实效。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分析排查、深刻剖析反思,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在真改实干上求实效。要开展专项整治,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他最后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后服务等任务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进学校重点任务落实,以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专题研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以《牢记初心与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作重点发言,图书科研处负责人陈丹、后勤财务处处长尹腊枝、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分别作主题发言。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