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7-11 17:20:22 点击:3041次

为切实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的工作情况,不断完善和推进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暑假期间,学院副校级领导戴五焕亲自带队到各个实践点,走访慰问暑期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

75日,戴五焕一行来到在荆州,他详细了解了实践工作开展的情况,同会计系荆州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一起参观了荆州博物馆和江汉运河,并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所学专业,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基层工作中,达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的目的;要珍惜机会,勤思多问,积极了解国情民情,增强社会责任感;要团结协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互相帮助,互通信息,畅谈感受;要注意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格管理,每天考勤。

79日,戴五焕带领学工处处长冯发军、财税系党总支副书记邓晴等来到武汉顺鑫财税咨询公司,看望慰问在这里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财税系师生。他向实践的同学询问了实践的收获和感受,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资源,掌握操作技能,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实践队员们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将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今年我校集中组织了5支社会实践团队,实践队员们将奔赴省内农村、企业、社区进行类型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将在实践活动广泛调研、勤于思考、不断探索,培养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学习基层群众的勤劳智慧,从而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