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干部培训教师参加总局“比知识、比技能、比效果、展风采”竞赛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12 15:37:54 点击:2490次

为锤炼学校干部培训教师的培训技能,改进培训方法,提升干部培训师资队伍整体素质,712日,学校组织35名参与干部培训教学的教师参加总局“比知识、比技能、比效果、展风采”竞赛活动知识测试。

学校精心组织本次“三比一展”竞赛活动,参加知识测试的教师是来自学校各系部承担过干部培训教学任务的教师,做到了“全员参与”。在6月份就要求教师在中国税务网络大学学习平台进行注册、登录,检查各项基本信息,确保准确无误。7月初组织教师在中国税务网络大学在线竞赛系统注册报名,79日开展知识测试模拟演练,为正式参赛做准备。712日,报名教师自行登录网上考试,考试时长1小时。

知识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征管改革、税收基础知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培训理念和思路、培训方法与技能、总局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范、办法和规划等,覆盖面广。据参与知识测试的教师反馈,本次知识竞赛在以比促教、以比促学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助于提升干部培训教师的供给能力。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