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12 15:40:36 点击:4326次

97日—8日,校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各类迎新标语、宣传展板鲜亮醒目,来自省内外的2019级新生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走进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在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帮助下,开始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校上下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完善网上迎新功能,学工处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为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在武昌火车站、宏基长途汽车客运站、付家坡长途汽车客运站、汉口火车站和武汉火车站设立校外迎新站点,数十辆交通车将新生送至学校。


东区田径运动场上,各部门精心部署,努力营造温暖舒适便捷的迎新环境。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细致引导,报名注册、精准扶贫、缴费引导、物品发放、绿色通道、住宿安排等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校园广播循环播放着“新生安全温馨提示”和“2019年新生报到流程”,近1200名新生井然有序地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迎新期间,校领导张亮、吴彬、石玉红、戴五焕等亲临现场,检查各部门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倾听新生及家长心声。在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协调配合下,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