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调研组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29 16:00:45 点击:3290次

920日,我校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图书科研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成立的调研组一行4人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绩效分配、职称评审、科研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到达后,调研组一行参加了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厚德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校长、院办易主任、人事处田处长、李处长、学工处段处长、产学研处罗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上,陈校长代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技术人员分布及所占比例、绩效工资结构及职称评审开展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人事处田处长、李处长及工作人员针对我们的调研提纲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绩效分配、职称评审量化指标、项目奖励、教师基本教学工作量、超课时津贴等相关情况。产学研处罗处长向我们介绍了科研考核对象、考核指标体系、科研项目奖励、科研经费管理等情况。此外,两校学工团队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职称晋升、辅导员考核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随着绩效工资的全面实施和逐步完善,很多高职院校都在实践中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管理体制,探索绩效激励方式,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好经验、好方法,对我校相关工作颇具借鉴意义。我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参考其他高职院校的实践经验,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工作水平。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