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29 16:01:11 点击:2487次

为提升2019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他们应对各类案件、事故的能力,920日上午,学校保卫处特邀武昌区白沙洲派出所李琦警官在东区操场为2019级新生作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学工处、各系相关人员和近1200名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警官围绕维护财产安全、防传销、防网络电信诈骗、防非法校园贷、防网络赌博等方面分别进行深入讲解。他运用我们周边真实发生的各种典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网络言论、非法校园贷和传销的惨痛案例和血淋淋的教训深刻地警醒在场的学生们,并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细致地讲授了如何防范和应对各类案(事)件、如何保护好自己。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了新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让新生们掌握了最新、最基本的自我保护技能,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