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机关2019庆国庆、迎军运健步走比赛活动并喜获一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0-11 17:08:41 点击:2783次

927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机关在东湖磨山组织开展2019庆国庆、迎军运健步走比赛活动。学校组织教职工44人参加,其中由5人组成竞速组,其余为普通组。全体院领导参加。

上午8:20,艳阳高照,队员们热情高涨,排着整齐的队伍,同省局机关干部职工一起乘车前往东湖磨山齐待出发。简短的动员之后,比赛开始了。一声令下,奋力奔跑的、漫步小跑的、携伴同行的,大家迎着高阳一路向前,洋溢着活力身姿、释放着工作压力。到达终点,队员们已是汗流浃背,但风彩依旧。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江喜玉、赵成婷、王敦、胡均法、叶思5人组成的竞速组喜获一等奖。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重塑了大家对健康的认识,更是号召了大家讴歌祖国,了解军运会,弘扬军运会精神,争做健康文明武汉人。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