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选派党务干部参加省局机关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0-30 16:44:58 点击:2499次

为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为建强基层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提供人才队伍支持,省局机关于1014日—18日在学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党务干部培训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党支部共选派17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的质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时代挑战与中国智慧》《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深入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巡视巡察工作》《党建工作创新与支部实践》等主题,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赵耿、省委党校王辉、唐岚、叶剑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廖峰、省局巡查办副主任叶少华等分别作了辅导讲座。

通过培训,学校党务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专业系统的党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新时代下做好党建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党建的使命感、责任感,着力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双提升,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助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再创新业绩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