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0-30 16:45:32 点击:2513次

201910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严肃查处税务系统诬告陷害行为的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最后讲话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爱国之情,永葆强国之志,砥砺报国之行,切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创造学校更美好的明天。二是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组织学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总局、省局《办法》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严格贯彻执行,进一步激励学校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困难师生的帮扶工作,做好大悟职中的结对共建,做好美丽乡村的帮扶建设,体现学校的关怀,体现学校的大爱,体现学校的政治担当。四是要加强学校网络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管理,确保内容健康、宣传及时,做好舆情监管,确保网络安全。五是要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落实。进一步加强消防、交通、食品卫生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日常管理,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