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05 10:18:24 点击:2621次

为培养青年学生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当代青年学子的品德与修养, 1030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前往护佑养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到达养老院后,或是陪老人聊天,或是为老人打扫卫生,或是为老人表演节目。大家欢聚一堂,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不停地为志愿者们送上热情的掌声。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融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这次养老院之行,同学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对老人的爱心,收获的更是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服务社会的感恩意识。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