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学子在2019年湖北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18 17:08:13 点击:2666次

日前,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由我校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熊衍红领队,李文彦、王娜两位老师指导的栗铖蔚、王学鹏、孙紫铭、朱文静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该赛项推荐队三等奖;同时,胡源、付宇轩、蔡申洁、陈岑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该赛项抽测队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6所高职院校的71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5个小时,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凭借拼搏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素养和临场应变、团队协作的职业技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此次比赛在深化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人才质量内涵提升、鼓励青年学生创业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高职院校广大学生技艺才情争上游、放飞梦想显神通的舞台。

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