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选派教师参加湖北省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1-18 17:08:31 点击:2490次

1113日上午,湖北省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选派税务专业2名骨干教师张娟、彭晖参加。本次培训班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长江职业学院承办,省内22所职业院校的36名财会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1+X”证书制度的顶层设计和发展趋势、数字时代的财经产业发展新业态、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等级标准、培训体系以及试点工作建议等内容,组织教师对涉及到初级证书培训的15个工作领域、54个典型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实操培训,要求教师对企业智能财税业务流程、工作要求、证书考评系统和教学建议等有全面的领会和掌握。所有参训老师需要接受严格的成果汇报和考评,才能顺利通过培训考核,成为合格的国家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资。

这次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积极探索学分制与学分银行的置换与衔接、弹性学制、灵活学习制度建设、职业培训体系等职业教育深层次改革,强调产教深度融合,为教师不断深化财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评价模式和“三教”改革等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和触动,为今后学校的质量诊改和优质校建设带来了新的视角,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带来新的帮助和路径。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