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志愿有我 情暖江城——学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19 11:00:06 点击:2400次

为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在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学校各党支部(总支)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有的党支部带领党员、教职工、学生志愿者来到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防冻裂霜、橡胶热水袋、卷纸、食品等急需物资,传递了我校师生的温暖;有的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有的党支部赴武昌江滩开展垃圾清理及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行行动响应“长江大保护”号召,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减少环境污染,为推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们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激发了为人民服务动能。今后,学校将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继续扎实做好做实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