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副校长石玉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20 17:30:56 点击:2716次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2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在西区42教室为工商管理系师生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讲座由系总支书记谢军明主持,工商管理系教师、学生党员及系部学生组织成员到场聆听。

 石玉红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落实推进制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了详细论述,号召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石校长的讲座,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全面详实,素材丰富典型,讲解旁征博引,理论深入浅出,对与会师生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