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宣讲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20 17:31:18 点击:2805次

201912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各系部开展宣讲,一场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宣讲活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校宣讲团作报告7场,听众1400多人。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互动答疑切中肯綮、细致全面。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率先走上讲台,开展宣讲活动。张亮校长围绕全会的总体情况、重大意义、显著优势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论述;石玉红副校长主要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副校级领导戴五焕重点围绕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团其他成员,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财税系党总支副书记邓晴、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丁燕鸿在宣讲中,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围绕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大举措等扎实细致做好宣讲工作。

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宣讲,党员干部师生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师们表示要鼓足干劲、建功有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化教育诊断与整改,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学生们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磨砺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