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三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1-02 15:30:23 点击:2561次

日前,为期93天的“闻政杯”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在近58万人参加的比赛中,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0名。我校会计系学生宗思安荣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推行政府购买服务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对转变政府职能、改善公共服务、创新社会治理、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竞赛活动是全面普及和推广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的重要方式,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为《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文件。

为做好此次竞赛参赛工作,学校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组织相关专业师生踊跃参赛,会计系还组织对师生进行了培训,在校园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学校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