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本学期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如期完成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1-02 15:31:11 点击:3500次

为了帮助2017级学生适应商业社会环境,掌握各类岗位工作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于99日至1227日,在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开展了十五期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本次实训,全校201717个专业36个教学班轮流停课实训一周,共计7380人天,做到了专业班级全覆盖,实现上课即上班,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学期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与往期相比受训学生体量大,但大部分学生在各经营环节中能够主动排查问题,进而寻求解决路径,并提出创新式经营思路,课后反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