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ebtcms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10 20:17:43 点击:3096次

——学校各支部创新方式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各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平台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税务系统、教育系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通知通报精神。

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有的同志谈到,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各地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展现了高超的指挥协调、统筹安排能力,强大的基础建设、物资调配能力,迅速的决策部署、动员组织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势。有的同志谈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战士、警察、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志愿者……用不平凡的付出,汇聚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点亮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展现了坚忍不拔的顽强斗志。有的同志还谈到:“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也是对我们国家应急反应能力和综合治理水平的重大考验。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有各级党组织的有效落实,有党员干部的奋勇担当,有人民解放军的大力支援,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阻断病毒不阻隔爱。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在屏幕前相互问候,相互加油打气。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大家对于取得战“疫”全胜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抗击疫情保卫战全面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亮明身份、服务社区,继续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