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会计系组织召开网络教学会议
作者:ebtcms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10 20:40:23 点击:2813次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总结前期线上教学经验,更好推进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计系于4月20日组织召开网络视频教学会议,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会计系牵头负责人吴育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状况,介绍了会计系毕业生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与会教师们集思广益,对完善学生实习方案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人员还分享了疫情期间参加“1+X”证书培训的心得体会,吴育湘强调“1+X”证书要与人才培养方案紧密结合,使学生掌握扎扎实实的实操技能,培养出更多为企业所需要的实用会计人才。

针对已经开展近2个月的线上教学,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针对网络、软件等限制因素,提出了改进经验,如尽量采用可回放的直播形式、授课时加强教学监督、采用多种台组织教学等,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效果贡献了智慧。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