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1+X智能财税师资线上培训”项目
作者:ebtcms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10 20:52:16 点击:3176次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中联集团教育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1+X智能财税师资线上培训”项目,我校财税系积极响应,组织多名教师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历时8天,培训内容包括智能财税证书考取的业务代理、业务外包和企业管家等。培训期间,老师们刻苦学习,认真操作,通过大量的案例练习、教学设计、小组讨论总结、成果汇报、测评等,对智能财税证书有了全面、深入了解。课程结束后,老师们参加了线上考试,已有8位老师收到了中联集团颁发的“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合格培训证书。此外,刘彩霞老师积极建言获“创新贡献奖”,沈颖喆老师考试成绩列湖北省第一名获“优秀个人”。

通过此次培训,为学校下一步开展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学生培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师资保障,进一步助力税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