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ebtcms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10 21:02:16 点击:2922次

5月13日,学校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主持会议。

会上,张亮同志传达了省局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17名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进行书面述职。张亮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亮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四是要促进融合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服务学校大局。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