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莅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视察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23 11:52:55 点击:6684次

6月22日,是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报到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带领教育处处长李海池等一行,莅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领导张亮、石玉红、戴五焕陪同视察。


柳现青副局长一行视察校园

柳现青副局长首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非常时期应有非常之为,要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教育部等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留下美好回忆。

在学校东区大门,柳现青副局长仔细查看毕业生身份核验、体温监测与报到注册工作,了解整套流程的时效情况。他指出,毕业生陆续返校,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按照学院方案安排,有序组织返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温馨周到细致服务,让学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柳现青副局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区域

随后,柳现青副局长一行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干训楼房间、干训楼餐厅等区域,检查学院测温、消杀等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院免费为毕业生提供食宿进行了赞许。

视察最后,柳现青副局长询问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他强调,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格外严峻,要增强紧迫意识,坚定信心决心,交出“稳就业保就业”合格答卷。学校要抓住毕业生返校窗口期,扎实组织好网上招聘活动,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