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7-24 14:59:34 点击:3219次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精心做好防汛巡堤工作

按照武汉市、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需安排人员参与防汛工作。接到汛令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急进行动员部署。

在学院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承担防汛值班任务的30名青年突击队队员,闻令而动、全力以赴,迅速完成准备工作。自78日起,青年突击队按照要求,每天24小时三班轮流巡堤,做好防汛值守、巡险排险等工作,切实守护大堤安全,得到了属地防汛指挥部的高度肯定。

自参与防汛值守以来,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亲自带队,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坚持每天深入防汛一线,检查防汛工作,慰问防汛队员。

7月22日,张亮院长再次来到防汛巡堤现场,他实地查看责任区域内的堤段安全状况,深入了解队员的身体状态、后勤保障等,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再三叮嘱队员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巡堤过程中,既要认真细致巡查,不放过任何疑点,也要注意防止虫叮蛇咬等问题,确保责任堤段安全和队员自身安全。

张亮院长强调,汛情就是命令,巡堤就是责任。全体队员们要时刻绷紧堤坝安全神经,确保责任段内无死角、无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