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2020年“专升本”喜获佳绩!再创新高!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9-04 16:45:53 点击:6171次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精心组织下,我校学子在2020年湖北省“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512名学生报名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共有448名学生被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87.50%,录取率和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从录取情况来看,被录取的学生共涉及44所本科学校,以公办本科高校为主,其中,会计系吴霄峰同学,三门考试科目总分荣获武汉纺织大学财政学专业第一名。

为切实做好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在做好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宣传同时,制定好专升本辅导计划,搭建各种学习和培训平台,积极开展考前辅导,耐心答疑解惑,高效助力学生备考。

我校学子在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重视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学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资源配置,为更多学生创造学习深造的机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