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9-11 11:41:00 点击:4541次

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满校园。910日上午,学校在干训大楼15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吕永泽,财务管理处处长樊华等省局领导出席大会,与学校师生一起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校领导石玉红、戴五焕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主持。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宣读了《中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学校副校级领导戴五焕宣读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教师“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出席会议的省局领导和校领导共同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获奖教职工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省局党委、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以及全省税务系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目前学校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做青年学生的筑梦人、诲人不倦的大先生、教学科研的排头兵和良好师德师风的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品德修养,以实干担当、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共同谱写新时代财税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讲话


教师代表财税系教师张娟在发言中分享了她从教多年的经验和感悟。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把教书育人作为毕生追求的事业,怀揣一颗仁爱之心、关爱之心、责任之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财税系张娟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税务18301班王雨萌同学在发言中向敬爱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她代表全校学生表示,将牢记学校老师的教诲,用自己的行动书写青春的精彩,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税务18301班王雨萌同学发言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代表省局党委和全省税务系统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发表重要讲话


柳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定前进信心。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转型提升的关键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省局党委和学校党委周围,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书写新时代财税事业发展新篇章。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将其全方位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牢牢掌握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权、话语权和领导权,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不动摇,要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广大教职员工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才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