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下沉党员参加“迎中秋 庆国庆”万福林社区进校园“大手拉小手”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9-30 14:22:08 点击:3206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27日下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下沉党员和学生干部共17人来到万福林小学,参加“迎中秋 庆国庆”社区进校园“大手拉小手”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71周年华诞共同歌唱,为逆行者抗疫共同朗诵,为中秋团圆共同舞蹈。

活动中开展了民法典宣讲《以身作则维护校园安全》,表演了团体舞蹈《狮子心》、师生《二胡合奏》、诗歌朗诵《责任》、男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合唱《梦开始的地方》,我校学生社团干部何秀文等3人带去了热情洋溢的维吾尔族舞蹈。众多节目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演绎着中华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讴歌了祖国辉煌灿烂的历史、与时俱进勇于进取的开拓精神,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充分发挥了学校人才优势,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建设、社会发展,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了应有作用。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