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开展新生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19 15:58:07 点击:3254次

金秋十月,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新生体检工作于1015日上午进行,1100多名2020级新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健康体检。

本次新生入学体检项目涵盖一般检查、内科、外科、血压、DR摄片、血常规、肝肾功能等项目。体检中,对于心脏听诊异常、血压过高、血检异常等情况,学校做好登记并向相关部门提供参考意见,为需要进行进一步诊治的同学提供医学依据,避免贻误病情。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学校建立了新生健康档案,为做好学生疾病预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使学生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强化了对传染病、常见病预防和治疗知识的普及。后续,学校将会积极开展新生入学健康教育、防疫知识以及医保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处、后勤财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