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19 15:58:30 点击:3921次

10月17日至18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前在1011日,学校还承办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综合阶段考试。此次注会考试,我校设有15个考场,共3881人次来我校顺利完成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教务处、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财务处等部门加强联动、紧密协作,认真落实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完成。按照考试工作要求,学校考务组严格执行考务工作规程,完善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方案,统筹安排考务组织流程,确保考试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万无一失,同时明确考试工作各岗位责任,责任到人,并对考试工作人员与监考教师进行培训、考务技能在线测试,与其签署《工作人员承诺书》。

考试期间,我校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考试路线的细致标注以及考场中的温馨提示等都体现了学校细致周到的服务。考试中,监考老师与考务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格考试纪律、用心服务考生。广大考生平静应考,考试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和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亲临我校,现场巡察疫情防控及考试组织工作,对我校要求严格、组织严密、管理规范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拓展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办学声誉。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