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以党建为引领 培养可靠接班人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28 09:12:11 点击:3032次

——信息工程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学习经验交流会


10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学习经验交流会,这是该系自2018年以来举办的第三期学习交流会。系学生支部书记吴晓斌出席交流会,该系推荐的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主要是检验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习情况。在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所得所悟。会议期间,两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以疫情时间为轴,深入展现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同学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交流会最后,吴晓斌老师作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疫情期间的优良表现,也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