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网站建设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17 09:51:08 点击:3096次

11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组织召开学校网站建设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义永通报了省局关于学校网站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胡均法详细解读了学校网站及各部门子网站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工作内容。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最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网站建设工作。学校网站是传播学校文化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学校的“网上名片”,也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指定人员负责本部门网站的维护与运行管理,及时更新网页内容,确保信息传播及时有效、合法合规。

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成立学校网站建设整改工作专班,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牵头抓总,学院办公室和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统筹协调,各部门具体负责本部门网站的整改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要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对照整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部门网站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恪守“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规定,落实好上网信息审批制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的教育培训,增强保密意识,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