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开启新征程鼓舞人心 擘画新蓝图凝聚力量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03 16:29:07 点击:4082次

——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学校特邀中共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在培训楼15楼多功能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主持,其他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



龚教授以“两个百年历史交汇 开启建设新征程”为题,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深刻解读了《建议》的背景、起草过程、亮点,全面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大特征,系统阐述了我国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新阶段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讲解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主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的重要要求,宣讲视野开阔、系统全面、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勾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宏伟蓝图,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要持续加强学习,自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张亮院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吃透全会精神。要切实推动学校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深度融入社会发展进程,着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