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16 10:49:35 点击:4193次

为更新教育教学理念,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9日下午,学校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徐敏教授在智慧教室(西区36教室)开展“基于数据分析的教学干预及学习通使用经验分享”主题培训,学校副校长刘彩霞、教务处长李伟及6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徐敏教授通过分析当下传统大学课堂所面临的困境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对教学方式所提出的挑战,指出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必要性和实效性。徐教授以《文学批评》课程为例,以学习通APP为平台,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学设计、学习进程的数据分析与干预、基于数据分析的学习风格描述、教学效果与展望等四个方面,系统展示了她所带领的团队在《文学批评》课程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良好效果。

徐敏教授的讲座,为学校教师们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对教师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带来了启发和思考。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