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16 10:49:53 点击:4365次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专升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掌握学习技巧,1210晚,学校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升本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毕婉莹(现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罗月(现就读于江汉大学)和刘旭东(现就读于武昌工学院)等3名优秀毕业生,并特邀武汉科技大学兼职副教授聂永清解读2021年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

会上,毕婉莹从“流程、选择、复习”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备考学习的全过程,并分享了在湖北经济学院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备考,相约湖北经济学院;罗月围绕英语学习和阶段性复习为学弟学妹提供建议;刘旭东分享了相关有益的学习APP和复习资料,帮助学弟学妹提高备考效率。聂永清老师就专升本的意义、常见误区、政策变化趋势以及院校专业选择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参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聂永清老师认真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继续向在场老师和学姐们咨询专升本相关信息。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专升本的最新动态,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助于自己更好地进行复习备考、圆梦本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