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22 10:28:26 点击:3180次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 12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西区60教室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系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此次宣讲会邀请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企业招聘宣讲,该公司于2007年进入在线教育行业,主要从事计算机专业深层再教育。在宣讲会现场,公司招聘负责人余博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计算机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提供的岗位信息,他还就岗位详情、职业发展、工作地点及其薪酬待遇等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宣讲结束后,许多学生现场与招聘人员进一步沟通,共有65名学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大家搭建了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据悉,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已联系近10家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后续,该系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教育,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