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青年师生热议党员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04 15:51:02 点击:3598次

2020年1230日,中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为学校未来发展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学校广大青年师生迅速行动,自觉主动学习领会党员大会精神,纷纷表示,一定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党员大会描绘的学校发展新蓝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校团委副书记江婧谈到,近年来,学校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令人非常自豪。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论述,报告务实求发展,有目标、有指标、有举措。作为一名团委老师,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领导,争当学校发展的排头兵,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计系团总支书记甘应方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目标明确,主题突出,相信学校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团总支书记,一定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深刻领悟学校党员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系学生,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计18308班学生孟晨说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员大会,深感意义重大。我必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珍惜在校时光,起到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明确作为一名新青年在这个新时代的新使命,并坚定信心,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金融18301班学生刘媛媛认为,自己责任重大,要不断努力学习,强化担当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更加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